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不在國內。不過,「柯黑一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25日)還是沒有放棄「監督」,批柯文哲說台灣當兵浪費時間是「不懂又愛亂罵」、Line官方帳號改KP2020出狀況是「沒有擔當又愛躲在部屬背後搞東搞西」。

王世堅在臉書以「柯文哲夭鬼假細禮、自己愛吃又愛裝客套!要選總統就光明磊落講,不要再演了!」為題,指Line官方帳號改「KP2020」出狀況,推給幕僚,王世堅質問:「柯文哲怎麼可能容得下幕僚沒經過同意就傳達他的原始意念?」批評:「柯文哲屢次出狀況,就推給其他人,一而再、再而三推給下屬,以私害公,現在台北市政府願意跟柯文哲的人越來越少,因爲柯文哲慣性踩在部屬身上墊高自己,功勞自己攬、有事別人擔,沒有擔當又愛躲在部屬背後搞東搞西!」呼籲:「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柯文哲光明磊落一點,想要棄市長選總統,就挑明講不要再演了!」

而提到柯文哲誇以色列國防,批台灣當兵都是在浪費時間。王世堅直酸「柯文哲老毛病就是不懂又愛亂罵」,說:「柯文哲也當過兵,豈可羞辱全體國人說當兵是浪費時間,聽柯亂講話才浪費時間」;還說:「建議柯學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外怎麼應對進退,如果學不來,就繼續老本行耍寶」,批評:「與其在國外亂罵,不如繼續耍寶好了,至少耍寶沒那麼大害。」

王世堅臉書批「柯文哲夭鬼假細禮、自己愛吃又愛裝客套!要選總統就光明磊落講,不要再演了!」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