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天傍晚返抵國門,這次回台將代言台中市。她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這次計劃在台中市停留3天並參觀花博,未來也有可能為其他縣市代言。

被譽為是台灣「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天傍晚搭乘長榮班機返抵台灣,遠嫁到印尼息影多年的她,這次專程回到台灣,就是要為台中市代言。

白嘉莉下機受訪的第一句話就說「我回來了」,很高興今天再一次回到家鄉的土地,自己的心裡真的很激動,從上飛機、下飛機直到受訪時,總覺得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卻又覺得千言萬語不知該從何說起。

白嘉莉表示,去年自己的人生有一個很大的變化,非常感謝很多朋友、家人的陪伴,一直支撐到現在,今天回到台灣,明後天有些地方要去探訪,希望能跟朋友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刻。

對於記者詢問,在為台中市代言之後,是否有可能為高雄市代言,白嘉莉則表示「都有可能」,最開心的還是能夠回到故鄉的土地,非常感謝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邀請,因為自己在台中唸書、長大,台中是自己的家鄉,這次也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要送給台中市民,請大家拭目以待。

她說,台灣許多縣市首長都很優秀,也希望讓地方更好,因此自己也願意盡一份綿薄之力,為地方來行銷。

記者進一步問到,先前高雄市曾計劃邀請藝人鄧紫棋代言,卻因代言費談不攏而破局。對此,白嘉莉說,因為自己上一段時間人在美國,對於相關代言的問題並不清楚,但是回家的感覺很好。這次在台中停留3天後,將回到新加坡,隨後則前往南非參加世界台商會。

資深藝人白嘉莉遠嫁印尼息影多年,24日搭機回到台灣 ,將為台中市代言,她下機受訪的第一句話就說「我回來了」,很高興能再一次回到家鄉的土地。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