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持續發布影片,直指李新之死與前立委羅淑蕾有關。「誰摔死了李新」第九集播出後,羅淑蕾直指影片內容中她與國泰世華副總莊秀珠的對話造假,今(23)日並召開記者會公布音檔的鑑定,強調音檔經過剪接,也怒批這根本是「腳尾飯2.0」。

郭新政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一系列「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並邀知名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不過影片內容影射羅淑蕾與李新之死相關,羅淑蕾對此也向郭、盛兩人提出「加重誹謗」告訴,於昨日開庭。

羅淑蕾今日召開記者會,強調影片造假,質疑是「腳尾飯2.0」,她與國泰世華莊副總莊秀珠的對話錄音檔完全是變造,子虛烏有、絕無此事。其中她講的兩句話,都是她在去年10月2號廣播節目所說,她還去做過聲波檢測,兩者的頻率、節奏、大小、音量完全一模一樣。

羅淑蕾質疑,竟然可以造假到這種地步,把她塑造成一個大魔王,指使銀行變造、少蓋圖章陷害李新,「現在是誰在陷害誰?」對於錄音檔的變造,羅淑雷表示除了提告郭、盛二人之外,也給剪接者一個禮拜的時間來向她道歉,但郭盛二人一定告到底。

羅淑蕾表示,從去年9月到現在,上萬網友天天問她有沒有夢到李新,每天傳李新遺照給她,說她會有報應、會下地獄,公眾人物也是人,前陣子她更因此瘦了六公斤。

羅淑蕾也說,當初要告盛竹如時她猶豫很久,心裡很難過,不要讓人認為在欺負一個老人,官司打贏也不光榮、打輸還沒面子,知道盛竹如是拿錢辦事,但影片造成多少人的傷害,本來是不想告,但盛竹如「一直挑釁說歡迎你來告,那我不能不告,因為我不告你你會不開心」。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邀知名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   圖:截自誰摔死李新粉專影片

羅淑蕾表示,「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她與國泰世華副總莊秀珠的對話經過剪接造假。   圖:截自誰摔死李新粉專影片

羅淑蕾公布「誰摔死李新」與她在廣播節目的音檔鑑定結果,表示兩者的頻率、節奏、大小、音量完全一模一樣。   圖:截取自羅淑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