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和民進黨參選人余天明天都安排大咖站台助陣,上午余天將和「賴神」賴清德合體到市場掃街拜票,下午則是賴世維成立競選部邀請「禿子、燕子、漢子」三子一同登台。鄭世維預告,明天天氣很冷,「韓流已經來了」,活動現場將準備暖暖包和各種攤商美食,邀請鄉親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鄭世維今(22)日上午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他表示,明天下午的造勢活動從3點半開始有暖場表演,多位地方民代也會到場支持,他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會在5點準時進場。 

鄭世維表示,很多民眾不太曉得新北立委補選,希望透過三子合體的高人氣,帶動這次選戰熱潮,激發藍軍與支持選民有意願出來投票。 

鄭世維預告,明天造勢活動中,文山伯會到場煮魚丸湯、杏仁哥煮杏仁茶、現場還有蔬菜義賣活動,所得將捐做三重獨居老人關懷基金,另外還有好友提供5千個土包子和「國瑜飯糰」,邀請鄉親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面對對手余天打出「英賴牌」,今晚與總統蔡英文合體,明早和賴清德一同市場掃街拜票,鄭世維說,各自動員明星民代加持是每個人選戰步驟的因應,當然他的步驟還是同樣,有三子合體造勢活動,也會一步一腳印爭取三重鄉親認同。他說,明天天氣很冷,「韓流已經來了」,造勢活動上會準備3千份左右的暖暖包給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