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才剛被頂頭上司韓國瑜交代要「謹言慎行」,沒想到今(21)日下午四點潘恆旭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辦「包子選拔」,讓外界聯想是在替韓國瑜反擊遭黃重諺酸「土包子」,顯然沒把韓國瑜的話放在心上。

由於近日潘旭恆的言論頗受外界關注,韓國瑜在叮嚀潘要謹言慎行之餘,也表示他專心把觀光做好,就已經功德無量。

沒想到韓國瑜話才剛說出口,潘旭恆今天下午又在臉書社團《高雄旅遊網》PO出包子照片,寫道「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少人揣測此言論是回酸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在臉書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的意思。

此言論一出便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表示,「讚喔!太極拳的原理,借力使力」、「反應真快」、「真的可以,包子是平民美食」、「土包子可是內有餡的」、「 好有梗」、「在地土包子大戰」。

今(21)日下午四點潘恆旭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辦「包子選拔」,讓外界聯想是在替韓國瑜反擊遭黃重諺酸「土包子」。   圖: 翻攝自潘旭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