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宣布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0)晚出席國會之友後援會簽書餐會,現場「王總統,凍蒜!」支持聲浪此起彼落,場面十分熱絡。王金平致詞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逐步完成朝野和解共生,以及兩岸和平共榮,才能讓台灣起死回生。

今晚簽書餐會是由前王金平辦公室主任徐嘉隆籌備,晚間在國軍英雄館席開54桌,表定7點開始,6點多就已經陸續坐滿。王金平一抵達現場,在場支持者分別起立,高喊「王總統,凍蒜」,場面十分熱烈。

王金平國會之友會也共同發表聲明指出,期盼2020的國家總統,能夠真正促進朝野和解,擅長調和鼎鼐的王金平,最具備此能力;期盼2020的國家總統,能具備緩和兩岸緊張關係的能力,讓兩岸走向和平共榮,總是以身搭橋的王金平,更深具此能力。

王金平上台致詞時,呼聲與掌聲不斷,王也先向在場支持者鞠躬致謝。接著他致詞時說,對於國家社會未來努力方向,他認為朝野要先和解共生,進而讓兩岸和平共榮,否則台灣的未來不曉得何去何從,若這兩項處理得當,就讓台灣起死回生。王當場承諾,如果當選總統,絕對做到國會和解與兩岸共存共榮,讓台灣有美好光明的未來。

隨即,王金平也立即坐下來展開簽書大會,支持者興高采烈地奔向舞台,大排長龍等候近距離接觸王的時刻,以及獲得王的親筆簽名。

王金平上台致詞時,呼聲與掌聲不斷,王也先向在場支持者鞠躬致謝。   圖:趙婉淳/攝

王金平致詞時說,對於國家社會未來努力方向,他認為朝野要先和解共生,進而讓兩岸和平共榮,否則台灣的未來不曉得何去何從   圖:趙婉淳/攝

隨即,王金平也立即坐下來展開簽書大會。   圖:趙婉淳/攝

支持者興高采烈地奔向舞台,大排長龍等候近距離接觸王的時刻,以及獲得王的親筆簽名。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