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有「扶龍命格」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天表示,若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他就要跳海。此話一出,震驚各界,也有許多人說「蔡英文穩了!」。網路盛傳王世堅罵誰誰上位、打誰誰出名,又是出了名的逢賭必輸。

2008年,王世堅曾誇下海口表示,若國民黨在台北市八席區域立委全數當選,他就要去跳海,未料在士林大輸一萬票、連長期經營的大同區都以53票之差失守,為從政生涯中唯一一場敗仗,立委任期結束前遂履行承諾,前往台北縣三芝鄉跳海。

2012年總統選舉,他幫候選人蔡英文拉票,再度表示,蔡英文若是落選,他要高空彈跳。結果藍營再次勝選,於當年3月在日本上演高空彈跳秀。

去年九合一選舉,王世堅曾在節目上表示,韓國瑜不可能當選高雄市長,還說「倘若發生這狀況,我又要再去跳海了。」如今真的被翻盤了,不少網友紛紛到他的臉書洗版,問他「什麼時候要兌現承諾?」

而今天王世堅上政論節目表示,只要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他就要跳海。此話一出,紛紛引來許多網友大讚「蔡英文穩了!」因為過去只要王世堅承諾當選就跳海的人,就真的會當選。

王世堅自詡自己有「扶龍命格」,但八字裡根本沒有所為「扶龍命格」這個稱謂,實在是網友神來一筆的諷刺幽默。王世堅議員是1960出生,無憂閣國際風水命理中心為王世堅算命,因為沒有確切的出生時間,所以只求得三柱,王議員為『午生子月正財格』。王世堅八字月干印星生年干比劫星,表示貴人眾多,一輩子均有長輩或貴人照拂與幫忙,從王議員年輕從政至今,仍踞足政壇,應是有不少貴人長輩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