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夜宿彌陀漁港,隔天清晨到漁市場拜訪之後,表示自己身體微恙,因此請假未出席昨(19)天的市政會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這幾天「太操勞、體力不支!」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則嗆,表示韓國瑜度假、喝酒直播完馬上「太操勞」。

韓國瑜17日在酒吧深夜直播,大罵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並嗆行政院「前瞻計畫申請書要重寫什麼意思?」隔(18)天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港,白(19)天清晨又到漁市場拜訪之後,但疑似累壞了,因此當天的市政會議就請假未出席。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PO文,大嗆韓國瑜上任太累,立刻去峇里島渡假。喝酒開直播,昨天被三重打臉,就又太操勞。反觀前市長陳菊,不能休息,不能小憩,被取笑肥滋滋豬母 睡菊。

拷秋勤指出,韓國瑜被統媒捧上天,當神仙鳳凰轉世,依照目前中滑(華)仙島這種社會水準,不管做什麼公民歐美公投,進行什麼先進改革,搞不好都只會重蹈 1124 屠殺日的覆轍。拷秋勤也強調「一年內就期待,中華社會、仙島人民,變身北歐瑞士挪威丹麥,我覺得不如去追周子瑜,機會還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