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電信詐騙案219名台嫌中,3人去年被引渡大陸,現在又傳西班牙不理蔡政府,將再引渡2人大陸。《德國之聲》FB小編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寫「如果求救一次聽不見,可以大聲求救第二次,第二次聽不見,就會被送到中國....」,引發台獨支持者不滿。網友留言笑「整棟崩潰台獨吉娃娃」。

2016年蔡政府在520就任前,因在肯亞涉電信詐騙案的台灣人被強押至中國大陸,民進黨立委以及名嘴們義憤填膺,認為喪權辱國,甚至有綠委要求制裁大陸,在立法院及政論節目大肆抨擊馬政府。520後,台灣詐騙犯仍頻頻被移送大陸,但綠委處理態度大不同。

如今又傳西班牙要將台嫌詐騙犯移引渡大陸,《德國之聲》FB小編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寫「如果求救一次聽不見,可以大聲求救第二次,第二次聽不見,就會被送到中國....」。

據《維基百科》,德國之聲網站是德國之聲多媒體、互動的網上服務項目。德國之聲網站以30種語言提供有關德國、歐盟以及國際的時事新聞、背景報導。德國之聲中文網每天更新時事、經濟、文化和體育新聞,提供包括如何留學德國以及歐洲旅遊等信息,並提供部分被中國大陸當局禁止出版圖書的在線閱讀,但不提供德國當局禁止出版圖書的在線閱讀。

許多網友留言「先前德國之聲酸馬政府時,覺青一片叫好~~~現在不過蔡政府被酸一下而已,覺青就玻璃心破碎了阿」、「整棟崩潰台獨吉娃娃欸 你們找過蔡英文黃國昌了沒?」、「看到這些人一直崩潰 讓我真開心」、「感謝西班牙。台灣不處理垃圾,只好麻煩中國處理了。話說菜桶政府根本整個裝聾作啞這麼久,老百姓是該翻桌了!」

網友對德國之聲小編留言的評論。   圖:翻攝自DW 中文 - 德國之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