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超有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一則貼文,原 PO 的爺爺過世一段時間了,第一次去開他的房門,只見衣架上掛著一件打結的襯衫,緊摟奶奶的白色婚紗,甜蜜的景象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感動到想哭!」

原 PO 在文中寫道「我爺爺在幾個月前離世了,這是我第一次去他的房間,卻發現他一直把奶奶的婚紗掛在家裡」。照片中可見,衣架上掛著一件藍紫色襯衫,搭有一頂牛仔帽,襯衫袖子打結在一塊,「摟」著一件美麗的白紗,一旁還放有一把疑似屬於奶奶的白色陽傘。

▲原 PO 的爺爺過世一段時間了,第一次去開他的房門,只見衣架上掛著一件打結的襯衫,緊摟奶奶的白色婚紗,甜蜜的景象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感動到想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直嚷「我曾經不相信這世上有真愛,直到我看到這張截圖」,貼文立刻引發廣大回響,不到一天時間累積逾 1.7 萬網友按讚,並紛紛回應「好感人,嗚嗚嗚嗚」、「好好留著,太感人了」、「真的鼻頭酸酸的」、「瞬間想哭」、「好衝擊心靈的溫馨畫面」、「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