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公園處長黃立遠於(17)日談話時表示,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監督預算案是政治操作,柯文哲甚至忍不住脫口罵「X」。昨(18)日,柯文哲受訪時還加碼批評民進黨內新潮流是「國家禍害」。對此,新潮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發文諷刺柯文哲,「如果我罵某國民黨女議員ㄎㄢ `,是不是可以說,因為我討厭國民黨,所以就是該罵ㄎㄢ`?」

柯文哲於昨(18)日上午受訪表示,「跟新潮流講話說得清楚才奇怪,」還說現在聽到「新潮流」3個字都會過敏。他認為,「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今天民進黨變成這個局面,都是新潮流搞的,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被問到對議員爆粗口一事,柯文哲強調,「那是走路跟官員的內部談話,媒體要這樣錄出來講就沒有辦法了。」

對此,梁文傑在臉書發文反嗆柯文哲,「如果我罵某國民黨女議員ㄎㄢ `,是不是可以說,因為我討厭國民黨,所以就是該罵ㄎㄢ` ?」不少網友留言諷刺,「不行,因為你沒有亞斯柏格」、「不行,因為你不是媽寶」、「不行,因為你沒有水母腦粉絲挺你」、「沒有太后罩住不行的啦!」、「注意家教,不要害了媽媽!」。

新潮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原文   圖: 翻攝自梁文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