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2019賽季於台灣時間2月15日點燃戰火,官方今(15)日同步釋出諸多訊息,其中也包括本季「周末地主隊」具體時程,達拉斯燃料、亞特蘭大君臨、洛杉磯英勇將分別在4月底、7月初與8月末擔任東道主職責,一連兩日在自家城市主場館好好款待來訪的客隊隊伍。

儘管OWL主打為全球首個以城市對抗的電競職業聯賽,但根據官方推估得等到2020年才會落實,因此本季多數賽事依舊會在美國洛杉磯的暴雪電競館舉行,但唯一的不同在於,2019賽季將會有三個周末移師到三支隊伍的主場城市場館,由地主隊負責辦理主場賽事活動,藉以試行主客場制度的落實。

首支擔任地主的隊伍為達拉斯燃料隊,他們將在4月27日至28日,也就是第二階段的第四周,包括成都獵人、杭州閃電、休士頓法外者、倫敦烈火噴射機、洛杉磯英勇、巴黎永生以及首爾王朝都將搭機來到德州艾倫活動中心(Allen Event Center)參與比賽。

Allen Event Center場館外觀。

接棒的是第二季前才成立的亞特蘭大君臨,他們將在7月6日及7日、第三階段的第五周充當東道主,好好款待來訪的佛羅里達狂歡、廣州衝鋒、紐約九霄天擎、費城融合、上海龍、多倫多捍衛者以及華盛頓正義,進行兩日的主場賽事,地點尚未公布。

緊接著洛杉磯英勇選在8月24日與25日於加州洛杉磯微軟Novo場館(The Novo by Microsoft)迎接亞特蘭大君臨、波士頓崛起、達拉斯燃料、杭州閃電、洛杉磯角鬥士、紐約九霄天擎、舊金山震動、上海龍以及溫哥華泰坦等客隊,展開本季最後一周的周末地主隊活動。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終於要在本季試行主場賽事。

有關賽期細節也逐步釋出,包括前三階段都有階段決賽,每一階段的前八名隊伍將能晉級該賽事並獲得2.5萬至20萬美金不等的賽期冠軍獎金;至於季後賽規模更甚以往,除兩分區冠軍隊伍以及不分區積分最高的四支隊伍保送晉級外,七至十二名的隊伍將透過入圍錦標賽爭奪最後兩個席次,總計八支隊伍將在雙淘汰賽制爭奪聯賽冠軍頭銜以及110萬美元冠軍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