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七個月的等待,《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2019賽季終於在台灣時間15日早晨開戰,粉絲依舊十分捧場,就在紐約隊與波士頓隊的對戰組合期間,OWL Twitch英文頻道一度高達22萬人次同時在線收看!本季一共有20支隊伍角逐聯賽冠軍頭銜與500萬美元總獎金,同時關照網路用戶,合作直播夥伴Twitch全面通行證允許觀眾以革新觀賞技術收看比賽,粉絲還可以到全新的線上商店購買OWL相關周邊商品。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新增8支隊伍和近100名選手,我們很期待看到這些新血對比賽所帶來的衝擊,也很期待看到各隊伍在爭奪冠軍寶座時所使出的渾身解數。」《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執行長Nate Nanzer表示:「隨著聯賽競爭越來越激烈,對戰也會變得越來越精彩。資質出眾的選手將在國際舞台上大展身手。快來一睹高手的風采吧!」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執行長 Nate Nanzer。

在首日已經結束的賽事,包括去年總決賽組合費城融合以3比1擊退首季冠軍倫敦噴火戰鬥機、上演甜蜜復仇記,而第二場的紐約九霄天擎與波士頓崛起打得激烈,最後由前者以2比1驚險勝出。除了正在開打的洛杉磯角鬥士與首爾王朝外,尾場則是去年苦吞單季四十連敗的上海龍能否打敗生力軍杭州閃電,奪下隊史首勝,值得期待。

2019年度粉絲將可以透過更多方式,觀看《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對戰。電視和數位轉播平台包括,官方網站、聯賽應用程式、MLG.com及其應用程式、暴雪Battle.net、OW遊戲客戶端播放器、Twitch;中國地區包括中國官網及聯賽應用程式、戰旗直播、網易CC直播、Bilibili、虎牙直播;法國地區由Mediawan於Mangas網絡平台呈現;德國將由Sport1於Esports1上直播對戰;北美地區觀眾可以透過ESPN應用程式、Disney XD、ABC及ESPN2台收看相關直播。

聯賽商店—shop.overwatchleague.com—有各式各樣的官方隊服、T 恤、長褲、帽子、簽名商品以及其他戰隊收藏品。
擁有 Twitch 全面通行證的會員將可透過多視角指揮中心,依照自己的喜好享受客製化觀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