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首季吞下前無古人的單季四十連敗的上海龍之隊在季末苦思補強,網羅韓國賽區勁旅Team KongDoo Panthera多位好手,期許在第二季打出風采。隨著2019賽季即將展開,上海龍疑似因為主坦Fearless身體微恙須回國休養,戰隊官方於昨日宣布簽下首季效力於波士頓崛起的坦克選手Gamsu,期許助拳隊伍「沖雲破霧」。

上海龍官方微博以充滿文采的詩句歡迎Gamsu加盟:「崛起穿風雲暮暮;奧厲猿鳴震山川;奇兵游弋戰鼓起;敢近沙場同戰衣。」介紹段落也指出Gamsu曾入選首季全明星賽大西洋區名單,其溫斯頓打法沉穩而老練,善於配合隊伍戰術去限制敵人,更是第三階段十戰全勝的功臣之一,其對於遊戲理解相當出色,對新英雄、新版本適應能力強。

韓國籍的Gamsu自2016年投入《鬥陣特攻》職業賽場,最初為CONBOX戰隊一員,當時曾與現為首爾王朝的Zunba與溫哥華泰坦隊的Twilight同為隊友,待OWL開打後,Gamsu選擇加入波士頓崛起隊擔任主坦位,擅長操作溫斯頓、歐瑞莎及萊因哈特,波士頓在首季第三階段打出傲視全聯盟的十戰全勝,Gamsu可說是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