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2.0應該可以說是正式上線,就在林書豪爆紅7年後,他在今年老鷹隊的表現已經被各隊鎖定,但是交易大限過,他依舊沒有受到青睞,不過還好,暴龍隊在後衛Fred VanVleet左手指受傷狀況下,意外成為替補第一人選,甚至暴龍還買斷他的合約,給了林書豪第二次機會,這也讓他在暴龍隊可以更獲得鎂光燈。

林書豪在7年前,2012年的2月15日,代表尼克出戰暴龍,他在終場前0.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當下他的自信,跟無與倫比的魅力,讓全加拿大華裔球迷都瘋了,暴龍主場彷彿成為林書豪主場。

林書豪在這七年可說是歷經風霜,他的傷勢不斷困擾他的表現跟出賽機會,不管是在黃蜂、籃網、湖人、火箭、老鷹,他始終是被低估,甚至有點迷失方向。

不過7年後的他變得更加成熟,不貪功又會傳球,加上有能力成為「扭轉勝負的關鍵球員」,讓他成為球隊信賴的中堅份子,林書豪7年前帶著笑容離開,7年後又接受全場球迷歡呼進場,這樣「冷暖自知」的心情,只有他自己最懂。

不過林書豪也說:「我打過四次季後賽都是只有第一輪就掛點,甚至有些系列賽我都還有受傷,但是你會想為球隊來些不一樣的,當你成長,你會想要(季後賽),我經歷過太多高低起伏,但是離開老鷹,我的確狀況很好,我已經厭倦看季後賽,因為我根本沒機會打,所以現在可以在這,真的很棒。」

林書豪2.0先提前上線,請大家趕快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