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球星林書豪今(14)日首度披上暴龍戰袍出賽,繳出8分、5籃板、5助攻相當全面成績單,賽後訪問坦言厭倦「看季後賽」,並表示加入擁有完整陣容的暴龍,「自己好像在作弊。」

林書豪這個月從老鷹轉戰暴龍,今天首度出賽,儘管是替補仍有多達25分鐘上場時間,是近10場最多,和過去在老鷹時期相比更受尊重,林書豪也用表現回報,並在今天賽後記者會提到加盟暴龍的原因。

「暴龍真的、真的很想要我。」林書豪表示暴龍讓他體會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感覺很好,而且能夠加入一支陣容完整的球隊,有機會爭冠,「我感覺自己好像在作弊。」暴龍目前豪取6連勝,暫居東區第2名。

林書豪更提到NBA生涯9年,4次季賽後機會(2011年效力尼克,但未出賽,其餘3次都有上場),但都止步在第1輪,他期待加入暴龍後能晉級、走得更遠,已經厭倦只能用看別人打季後賽,所以現在很興奮、期待。

林書豪今天第一次被替換上場,獲得主場球迷熱烈歡迎,「之前來到多倫多我都像來到主場一樣,不論我效力哪一隊,這裡的球迷總是熱情支持我。但像今晚這種,就算我極力克制我的情緒,還是讓我感到非常溫暖、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