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後衛林書豪在來到北國多倫多的首戰,面對缺兵少將的巫師,雖然上半場打得有些「客氣」,但在球隊追分時期,他在攻防兩端都貢獻了十足的能量,最終帶領暴龍以129:120贏球,取得近期的6連勝。

林書豪在首節只有一次出手機會,雖然切到籃下,但卻「放槍」沒進;不過他很快在第2節和中鋒Marc Gasol完成擋拆配合,打進球隊在該節的首個進球,上半場結束時巫師取得6分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暴龍陷入得分荒,巫師一度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暴龍緊急換上林書豪止血,而他也和主控Kyle Lowry攜手打出一波15:0的攻勢,率領暴龍反超比數,暴龍單節掀起一波44:28的高潮,以103:93領先到達10分。

決勝節Lowry和林書豪持續合作無間,雖然巫師在開節一度將分數給追近,不過暴龍在當家前鋒Pascal Siakam的出色表現下,穩穩維持領先直到終場,以9分之差拿下勝利。

雖然今天Kawhi Leonard未能出賽,不過暴龍的兩名鋒線表現精采,OG Anunoby從板凳殺出,14投9中高效的貢獻22分,是球隊在第3節追分時的大功臣。而Siakam則是25投15中、砍下生涯新高的44分,另外還拉下10籃板,還送出3次的阻攻。

Lowry此役繳出14分、13助攻的「雙十」成績,而林書豪則是出賽25分鐘,繳出8分、5助攻、5籃板的全面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