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天一早就在臉書po出老婆親自做的早餐「放閃」表示,「這是今天早上充滿愛情的早餐」,他還在留言串首則po出一掃而空的空碗盤」,還寫道「老婆的愛當然要全部吃光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打趣寫道「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我早上吃麥片就好,還不用老婆準備。」並tag「這才是真愛」,網友則在下方祝福,但也忍不住說「這份量太多了」!

鄭文燦的po文指出,「妳親手準備的早餐,就是我工作打拚的力量來源,平淡而美好的滋味,就像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共度的日子,成為深邃美麗的回憶。老婆,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美的身影,是我最堅定的支持後盾,也是我溫暖幸福的泉源。情人節快樂 <3」。

鄭文燦還忍不住進一步tag「全世界最美味的在這裡」、「只有我吃得到」,該文下方的留言也相當捧場,連鄭運鵬也忍不住留言表示自己「真愛」的方式,情人節的氛圍溢滿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留言串首則po出一掃而空的空碗盤」,還寫道「老婆的愛當然要全部吃光光。」   圖:擷自鄭文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