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講兩岸「你儂我儂」,柯文哲酸回「先友後婚」一事。一向被視為「黑柯友韓」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14日)在臉書發文左右開弓、批柯打韓,不過力道還是有差。王世堅直批柯韓兩人都在「搶抱中國大腿,差別不過是一個抱鬆一個抱緊的程度」,「五十步笑百步!龜笑鱉無尾!」

北、高兩個直轄市市長對兩岸關係各有見解,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已經講了好幾年;韓國瑜「新發明」的「你儂我儂」還在測試階段。王世堅認為「韓國瑜講兩岸『你儂我儂』就是在抱中國大腿,而柯文哲自稱墨綠卻稱『兩岸一家親』根本是欺騙支持者、背叛台灣!」

王世堅表示:「不論是柯文哲『兩岸一家親』,還是韓國瑜『你儂我儂』,都是向中共投降,但柯文哲吃味韓國瑜竟喊得比他還肉麻」。王世堅結論:「柯文哲是跟韓國瑜在向中國爭寵!」

王世堅文末回歸議員本色,強調「兩岸議題屬中央政府權責,不必勞煩韓國瑜、柯文哲多心!」規勸兩位市長「專心於市政本業」。

一向被視為「黑柯友韓」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4日在臉書發文左右開弓、批柯打韓。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