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結束,不過板橋監理站延續農曆春節的歡樂氣氛,在站內以平安燈籠高高掛,期許「諸事如意,豬年行大運」,另宣布明、後兩天 (12、13日)贈送參加機車初考安全駕駛講習的考生,每人1只紅色平安燈籠,讓考生寫下騎乘機車的平安許願與倩影,作為共同守護交通安全的美好回憶。

站長王梅香表示,今年除了明、後兩天致贈初考考生平安燈籠,另與「樹林社區大學」跨機關合作,在A棟大廳展出由山水花鳥班陳能梨師生彩繪吉祥燈籠作品。此外,為增進親子關係而舉辦親子互動DIY 彩繪燈籠競賽,相關作品展示在C棟大廳。

板橋監理站這次舉辦平安燈籠活動,除了延續春節歡樂氣氛,也配合即將到來的元宵節,結合交通平安的概念,頗獲民眾好評。

王梅香也提醒到板橋監理站洽公的民眾,除了「舉頭望燈籠,期許事事安」,現場按讚加入板橋監理站FB粉絲團或申請汽車燃料費電子帳單,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板橋監理站在站內以平安燈籠高高掛,期許「諸事如意,豬年行大運」。   圖:板橋監理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