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NBA交易大限結束,鵜鶘隊一哥「AD」Anthony Davis,並沒有如外界預期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湖人總裁魔術強森事後表示,鵜鶘對這筆交易根本沒有很真誠地採取行動。

儘管沒有順利挖角AD加入,魔術強森說他不會一直想著這件事,並且希望球員把焦點放在往後的比賽,「當天我們就知道事情走向會是這樣,但事情發生就發生了。」

據傳湖人為了得到Davis,將陣中的Brandon Ingram、Kyle Kuzma、Lonzo Ball,以及兩次的首輪選秀權奉上,甚至還加碼Josh Hart、Ivica Zubac,不過鵜鶘最後依然不為所動。

然而,魔術強森也認為這筆交易的談判,對陣中的年輕球員其實不是很公平,因為這些球員每天都會聽到自己的名字被當作交易籌碼。

魔術強森表示:「不要把這些傢伙當成三歲小孩,他們可都是職業球員,他們全都是。這個聯盟是如何運作,他們可是清楚得很,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