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罷工事件今天(11日)進入第4天,昨日下午傳出有百餘名華航地勤人員抗議機師罷工,但馬上被爆料「經理演戲」、「高官假冒」。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稍早在臉書PO文開罵,要大家「數看看有幾家媒體有報」。

周偉航首先提問:「主管裝地勤的圖片,各轉錄節點加總,最大觸及應該有到七八十萬到一百萬以上,但今天你可數看看有幾家媒體有報。平常幾萬觸及的都在加料猛報了,現在這個為什麼不報?」

周偉航接著表示:「罷工其實和多數百姓無關,但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感受一下台灣媒體的垃圾程度。不要想跟我辯啊,上一次罷工時,多少罵資方的稿子被抽掉,連我這種最大流量的咖都被停發或延發了。」「到現在還有進步青年和覺醒青年在幫華航資方講話,真是夠了。搞台獨搞到鬼遮眼,連華航高層那些黨國遺老說謊大戶都護航。」

網友在臉書PO文下回應:「資方就握有媒體、法律、行政等等的權力阿...」、「媒體向來都是為錢服務的...」、「資方是媒體很重要的廣告收入來源,等同是自己的金主。怎麼可能冒大不諱去得罪金主」、「一堆覺青在那邊國民黨啊共產黨啊」。似乎相當認同周偉航的說法。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11日在臉書PO文開罵。   圖: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