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一向帶給他人專業、正經的形象,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澳洲女主播,播報新聞時的畫面,只見一名金髮女主播身著一件綠色上衣,領口「超崩壞設計」卻不禁引發網友歪樓討論。

據了解,畫面中播報新聞的主播,為澳洲布里斯本電視台「 Channel Nine 」的希斯伍德( Samantha Heathwood ),她在鏡頭前專業報導著新聞事件,畫面卻遭網友截圖瘋傳,全因為她穿了這件綠色上衣,低胸的領口設計,裡面還有一件白色內搭衣,不過網友焦點卻一致放在領口獨特剪裁形狀,配上主播露出的肌膚區塊,讓網友歪樓直呼「簡直像男性生殖器」。

▲澳洲女主播身著一件綠色上衣,領口「超崩壞設計」卻不禁引發網友歪樓討論。(圖/翻攝自 twitter )

畫面曝光之後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紛紛回應「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糟糕的設計」、「那條白色拉鍊的位置,讓衣服變得更詭異了」、「這件衣服的設計師是不是在整人 XDD 」、「對不起,我一看到就笑瘋」、「真的沒辦法忽略這奇怪的設計」。

此外,據外媒報導,其實早在 2016 年時,就有另一名女主播貝琳( Natarsha Belling )也穿過同一件上衣播報新聞,當時也一度引發關注,豈料這件奇特設計的上衣,時隔 3 年再度被女主播希斯伍德穿上,再次掀起網友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