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卻惹出爭議。曾任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感嘆,相較於過去陳菊擔任市長任內,放心不下公務不願出國休假,新市長剛上任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表示「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對於陳瓊華的言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發文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前局長,我絕對不會對政務指指點點、說三道四五六七八...」。

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日前在臉書PO文「沒有法令規定市長過年一定要在自己的城市,我當幕僚也很希望老闆休假,但剛接任的市長,眾人皆知他對高雄不熟、對市政更不熟,邀人來高雄旅遊、自己卻落跑,燈會不停出包、防疫出現破口...新手市長還是選擇遠走海外去練龜息大法,這是『藝高人膽大』還是『空嘴薄舌』?!」

對於陳瓊華的批評引發討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日在臉書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前局長,我絕對不會對政務指指點點、說三道四五六七八...」雖未指名道姓,但意有所指回擊陳瓊華的態勢明顯,發文附圖寫上「眾神祝福,吉祥如意喜迎春」,似乎是提醒政壇人士過年期間,多祝福、說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