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報導,由於鵜鶘隊不斷加價,湖人目前已經決定退出「AD」Anthony Davis的交易。總管魔術強森表示,他們已經給了鵜鶘最好的報價,因此不會再進行加碼。

湖人為了得到Davis,已經把陣中最有潛力的「四少」Lonza Ball、Brandon Ingram、Josh Hart和Kyle Kuzma都給端到交易台上,另外還加上Ivica Zubac和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兩名即戰力,以及2個未來選秀權。

但鵜鶘對此仍不滿足,根據Adrian Wojnarowski此前報導,他們向湖人要價未來6到8個選秀權,這讓湖人完全無法接受,他們目前已經退出Davis的交易爭奪戰,雖然仍願意重啟談判,但希望鵜鶘能提出一份合理報價。

不過,如果錯過了交易截止日得到Davis的機會,那麼在季後塞爾提克將加入競爭,屆時籌碼不如對手的湖人,可能會屈居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