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密集與網紅Youtuber合作,今(6)日推出與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參與HowHow拍攝「台北市腦力大亂鬥」影片,柯文哲相當會猜題,多次忍不住驕傲告訴學姊,「我都忍不住稱讚自己很聰明」,讓黃瀞瑩笑回「你很聰明、你很聰明」,HowHow完全插不上話,不小心變成了邊緣人。

柯文哲過年期間將密集跟網紅Youtuber合作,包括除夕「眼球中央電視台」、初一「老天鵝娛樂」、初二「HowFun」、初三「千千進食中」、初四「理科太太」等,積極在網路拼曝光。

北市府提供柯文哲與「HowFun」合作的精華片段,HowHow、柯文哲和黃瀞瑩一起玩「台北市腦力大亂鬥」,只見問到台北市被分為幾個行政區,柯文哲都還沒下筆就直接喊「12!」被問到哪個國家沒和台北市締結姊妹市,柯文哲也輕鬆猜對答案,「我很會猜題,特別是選擇題。」

不過,有一題問到台北捷運南港站的車站代碼,讓柯文哲也猶豫了一下,但最後仍輕鬆猜對,並開始跟學姊說起猜題理由,讓HowHow想插話都插不了,柯還得意告訴學姊「我有時候都忍不住稱讚自己很聰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學姊」黃瀞瑩與網紅HowHow一起拍影片,柯告訴學姊「我有時候都忍不住稱讚自己很聰明!」   圖:翻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