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盧秀燕今(5)日前往台中4間宮廟發送春節小紅包,程第一站在東區樂成宮,包括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李中、羅廷瑋、黃守達、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經濟發展局長高禩翔、新聞局長吳皇昇等人也到場祝福民眾新年快樂。

盧秀燕在北區元保宮現場,更有一位民國7年生、高齡101歲的林來有阿嬤在兒子的陪同下,排隊領市長紅包,身體硬朗的林來有阿嬤每年春節都會到元保宮參拜,林來有阿嬤表示,很開心領到市長小紅包,看到盧市長本人也讓她感到歡喜,她也要祝福盧市長新年快樂,而盧市長也祝福林阿嬤身體健康。

今年台中市春節小紅包以客家花布與富貴牡丹花等意象設計,裡頭的金豬小卡含有一元硬幣,代表「一元復始」、「百業豐收賺大錢」的吉祥意義,並象徵市府團隊推動「台中富市3」新興經濟政策,成為2019年的首要目標,盼為市民帶來富貴喜氣及富足生活。

市府並預告明日上午8時30分開始,則將至大甲鎮瀾宮、豐原慈濟宮、太平太和宮等宮廟參拜,並發送新春紅包,與市民共同慶賀農曆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