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5)天是農曆春節初一,老鷹官方推特上傳出華裔球星林書豪教隊友唱中文拜年歌的影片,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很巧地是,7年前的今天剛好是「林來瘋」爆紅的日子,美媒也剪輯影片向林書豪致敬。

林書豪在今天比賽前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手拿巨大舞獅頭的照片,向大家拜年,還開玩笑問粉絲,「新年快樂,誰要紅包?哈哈。非常自豪能扮舞獅參加表演。」

老鷹推特則是上傳了林書豪與隊友唱中文拜年歌的有趣影片,並寫下,「林書豪教他的隊友唱中文拜年歌。老鷹和您一同慶祝新年。」母語不是中文的球員在影片中唱著怪怪的中文,逗底下留言的粉絲哈哈笑,林書豪則是壓軸登場。

對於林書豪來說,今天不只是新年更是特別的日子,7年前的今天,林書豪披著尼克球衣替補上場,攻下25分,2天後先發上場,再砍下28分幫助球隊拿下連勝,這2場比賽改變了林書豪。

今天林書豪的老東家尼克與美媒Bleacher Report,同時剪貼影片向「林來瘋」7周年致敬,並寫下「7年前的今日,我們獲賜了林來瘋。」「當晚他拿下了25分,林來瘋也就誕生了。」

老鷹今天作客擊敗巫師,林書豪上場21分07秒,進帳11分4助攻4籃板,一同幫助老鷹收下2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