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就透露,過年期間將密集與網紅Youtuber合作,北市府也提供柯文哲和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一起在「老天鵝娛樂」做菜的精彩片段,只見柯文哲製作披薩相當隨性,看了讓人心驚驚,學姊也只能尷尬在一旁看著,而聽到「王世堅果飲」時,柯立刻回「吃了一定會烙賽的啊!」

柯文哲過年期間將密集跟網紅Youtuber合作,包括除夕「眼球中央電視台」、初一「老天鵝娛樂」、初二「HowFun」、初三「千千進食中」、初四「理科太太」等,積極在網路拼曝光。

由北市府提供柯文哲與「老天鵝娛樂」合作的精華片段,柯P在影片中化身大廚製作「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在麵團上抹一層紅醬時,柯還說著「抹紅、抹紅……以我的經驗,抹紅接下來就抹黃跟抹黑」,「因為他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他們只有這一招對付我而已」,讓黃瀞瑩在一旁冷汗直流。

隨後,柯文哲也相當隨意地把材料丟在披薩皮上,並模仿「撒鹽哥」土耳其廚師努斯雷特經典撒鹽姿勢,讓學姊忍不住笑翻了,柯還自稱「這有什麼不好看?看起來就很好吃!」「吃到肚子,最後還不是一樣!」娛樂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