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綠衫軍」賽爾提克在主場迎戰由魏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領軍的雷霆隊,憑藉著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繳出30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賽爾提克最終以134:129成功喜迎4連勝,也終結了雷霆的7連勝。

賽爾提克近期表現相當亮眼,10場比賽中奪下9場勝利。此役更有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團隊命中率高達58%,當家控衛厄文更是在上半場就繳出20分。

不過這並沒有澆熄雷霆想奪下8連勝的決心,比賽最後46秒雷霆將比分追到只有2分差距,不過魏少最後8.1秒發生關鍵失誤,不僅讓塔圖姆(Jayson Tatum)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也斷了雷霆最後反敗希望。

魏少本役雖然繳出22分、12籃板、16助攻「大三元」表現,喬治(Paul George)也攻下37分,但最後仍不敵賽爾提克全隊發揮的好表現,無緣8連勝。

https://youtu.be/9r8w14gjY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