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號碼型或刮刮樂彩券,很多人都自己兌完獎後就把彩券扔垃圾桶。不過,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建議自己兌完的彩券別急著扔,交給彩券行專業人員幫忙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中,可別和財神爺擦身而過!台中市這名婦女就因此「撿回」100萬元!

據億富彩券行店員表示,有一名中年婦女過年期間因為要搭火車回老家,購票等車時到對面投注站試手氣,一時興起買了張2,000元刮刮樂,而且這張彩券,還是之前客人刮剩下來,放在店裡一段時間的。

婦女刮完彩券後,原本以為沒中獎就要離開,店員好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確認,沒想到最後竟然發現這場彩券中了三獎100萬!該女士驚喜萬分,也因為店員的細心提醒,讓大獎留在身邊,在年前獲得了一個大紅包。中獎人表示想利用這筆獎金帶著家人愉快的出國旅遊。

彩券行店員表示,其實只要時間允可,店員都會很樂意幫客人協助兌獎,避免財神爺和客人擦身而過。台彩表示,過年期間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5個200萬加賓士車、300個100萬。統計到2月3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萬加賓士車、32個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