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太乏味?新的一年來點新鮮的!近日杜蕾斯在官方微博推出「新版十二生肖」,創造了屬鯨、屬驢、屬鴨子等全新的生肖註解,究竟你是哪一種呢?快一起來選看看吧!

屬驢的人:堅持己見!一旦心中認定某個想法,任何人都勸不動。

▲屬驢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烏龜的人:動作最慢的就是你!做事極度緩慢,總是拖拖拉拉。

▲屬烏龜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鯨的人:「穩重」是你的關鍵詞;「不打擾」是你的為人準則,屬鯨的人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屬鯨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貓的人:需要寵愛,又懶得搭理別人。簡單來說就是傲驕系戀人啊!

▲屬貓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鴨的人:總是充滿正能量,沒什麼困難能讓你放棄或退縮,不過有時喜歡鑽牛角尖。

▲屬鴨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鴿子的人:崇尚和平、待人友善,因此就算被欺負或吃虧也默默忍受,屬鴿子的人通常很愛家,很適合結婚。

▲屬鴿子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蝴蝶的人:多才多藝、交友廣泛,屬蝴蝶的人非常享受生活,且喜歡新鮮感。

▲屬蝴蝶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蟬的人:不喜歡主動與人接觸,但只要一與人接觸就好似水龍頭被打開般,一發不可收拾。

▲屬蟬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螞蟻的人:天生有很強的抗壓性,喜歡接受挑戰,不過也很容易不小心走鐘,把抗壓變成打壓,靠打壓別人來獲得優越感。

▲屬螞蟻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

屬大象的人:身體強健、毅力強,不過很容易太投入工作,變成工作狂,這點要特別小心啊!

▲屬大象的人。(圖/翻攝自杜蕾斯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