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率領4大正妹群主持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製作單位和藝人們拚到過年前最後一天仍在錄影,因為重量級來賓正是天團玖壹壹!玖壹壹和阿達是超級好朋友,這次趁著新專輯《搏感情》宣傳期,在狼谷競技台臉書粉絲團直播,接受網友的無厘頭QA問答。

玖壹壹年前最後工作日,到狼谷競技台與阿達(右一)開直播人氣旺。

最爆笑的是,阿達為了感謝玖壹壹到《Game什麼東西》演短劇、打遊戲,拿出超妙禮物來當謝禮-狼谷競技台二月上檔、熱騰騰「高鐵頭靠巾」!阿達解釋:「你們接下來二月跑簽唱會搭高鐵,靠到就會發大財!」沒想到健志卻把頭靠巾當圍兜兜說:「吃便當可以用,吃完油油的還可以擦嘴巴,換個面繼續靠在頭上,一巾三用!」

健志(左)將阿達送的「高鐵頭靠巾」拿來當圍兜兜,春風(中)、阿達(右)看傻眼笑翻。

有網友要求玖壹壹在直播獻唱〈富末代〉,原本是熱鬧的旋律,在洋蔥清唱的瞬間變得有點抒情,阿達見狀馬上來段Beatbox支援,沒想到洋蔥唱完,健志加碼接了RAP,正當大家陶醉在其中時,阿達因為氣不足咳了出來,健志只好停下來說:「算了,阿達你太累了對不對?」讓春風在旁邊笑翻。

阿達(右一)Beatbox支援洋蔥(左一)唱〈富末代〉。
阿達(右一)Beatbox沒氣累到咳起嗽來,全場笑翻。

狼谷競技台以全方位的電競台出發,開台三個多月來,受到愈來愈多觀眾支持與喜愛,也希望趁著二月份大家返鄉的季節,讓狼谷精心設計、充滿年味祝福的頭靠巾,陪伴大家迎接美好假期的旅途。

只要在2019/2/28之前搭高鐵,與「狼谷頭靠巾」合照就能抽大獎!參加方式只要簡單2步驟:先在「狼谷競技台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處,上傳與頭靠巾的合照,再於個人臉書公開分享貼文,就擁有抽大獎資格,拿好禮過個金豬好年!

洋蔥(左)清唱〈富末代〉時,健志(左二)、春風(右二)、阿達(右一)爆出各種尷尬笑。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