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節目老是只有長輩在看嗎?狼谷除夕特別節目不一樣!狼谷競技台自開播以來,結合最潮電競與爆笑綜藝,不只年輕族群討論熱烈,連爸媽都看得笑呵呵,為回應廣大網友呼喚,2/4晚間8點將首次開啟YouTubeTwitch雙網路平台與狼谷競技台電視頻道同步直播,不分年齡,一起享受歡樂又刺激的電競綜藝之夜!

在跳舞遊戲中,Kittie(最右)穿著高衩牛仔群性感辣舞,成為全場焦點。左一至左三為:MOMO、大魚、瑀希。

狼谷競技台除夕特別節目《FIVE鬪狼谷群星賀新春》,卡司一字排開超壯觀,囊括7大自製節目主持人,綜藝領域有徐乃麟、王仁甫KID納豆與阿達帶頭,電競領域則有SoBaD、6tan、小葵、大魚等,來場真正的跨領域王見王遊戲爭霸!兩隊進行5種電競及遊戲機台PK,每鬪獲勝的參賽來賓除了能不斷獲得600元紅包外,最終獲勝隊伍還能贏得關主徐乃麟(乃哥)發的66,666元大紅包。

在第三鬪跳舞遊戲《Just Dance 2019》,兩隊派出《Game什麼東西》4位正妹主持群尬舞,其中年紀最小、就讀台大中文系的實況主Kittie以超辣舞蹈氣勢輾壓全場,讓閱妹無數的KID和納豆嗨翻露出色樣,連乃哥都凍未條!

原來是Kittie穿著極高衩牛仔緊身裙,跳著當紅韓團舞曲,美腿狂露、電臀全開,讓敵隊的KID和納豆秒變粉絲,不停嘶吼、陷入瘋狂。好笑的是,前一秒乃哥才在旁大罵:「你們有病啊!」後一秒看到Kittie的S型下腰,讓他隨即融化腿軟,口水都快要流下來!

KID(左前)被辣舞迷倒,將贏來的紅包全掏給了敵隊的Kittie(右二)。

可惜最後因為團隊結算的緣故,Kittie在跳舞遊戲這關還是輸了,正當她因拿不到紅包面露失望時,納豆馬上帥氣衝出來,把之前辛苦贏來的幾個紅包都塞給她,KID見狀也把僅有的紅包斗內出去,被旁人虧:「以為是紅包場喔!」節目內容除了跳舞遊戲、格鬥遊戲、籃球機與賽車外,最令年輕觀眾期待的莫過於壓軸賽《傳說對決》。《傳說對決》是台灣人氣最高的電競手遊,包括王仁甫、KID、納豆都沉迷其中,這回趁著除夕,特別將規模拉大,安排SoBaD與大魚擔任賽評現場播報,綜藝圈與電競圈巨星混合組隊,宛如明星賽,前所未有的「電競守歲」就在狼谷競技台!

賽車遊戲獲勝,納豆(前)跪地歡呼,全場爆笑。
最終戰《傳說對決》由大魚(左)和SoBad(中)擔任賽評,刺激戰況連徐乃麟(右)也熱血!

《FIVE鬪狼谷群星賀新春》於除夕當天(2月4日)晚間8點,於狼谷競技台官方YouTube和Twitch網路直播,與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同步播出。卡司包括:徐乃麟、王仁甫、KID、納豆、阿達、御姊愛、曾智希、陳瑀希、蔡允潔、6tan、小葵、SoBaD、安娜李、大魚、MOMO、JOJO、Zoe、Kittie,陪大家迎新年!

《FIVE鬪狼谷群星賀新春》包含賽車等,共有5項刺激的遊戲競賽。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