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一名張姓女子被同居男友吳姓男子勒斃後分屍丟棄,警方逮捕吳男後,循線尋獲張女屍體。檢警今 (2) 天下午相認遺體後,發現張女屍體共被分解成7塊,兇嫌手段相當殘忍。

檢察官表示,裝屍塊的塑膠袋都有破損,其中大部分內臟都已不見,只剩下膀胱跟子宮,推測可能是在野外遭到野狗啃食所致。另外,遺體也呈現臘化的狀態,推測應該跟棄屍已有一段時間且和天氣狀況有關。警方稍早帶吳姓兇嫌回到大樓兇殺分屍現場模擬,警方意外發現,案發大樓竟是1990年震驚全台的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地點,這種恐怖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吳姓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個人臉書內容與一般人無異。但吳姓男子案發後,態度冷靜,不僅照常上下班,甚至繼續與其他3、4名女性劈腿交往,這些女性完全不曉得吳姓男子已經犯下分屍血案。

吳姓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個人臉書內容與一般人無異。但吳姓男子案發後,態度冷靜,不僅照常上下班,甚至繼續與其他3、4名女性劈腿交往   圖:翻攝自吳茂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