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長潘恆旭示範如何「墜入愛河」/孫家銘攝▲

為落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政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日)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一起到愛河「試跳」、「試水溫」,示範如何「墜入愛河」。

高雄市觀光局預計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對愛人宣告「我愛你」。

今天潘恆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率領議員、電台DJ等人一起跳愛河,在救生裝備齊全、救生員待命的情況下,分成5梯各2人跳愛河。跳愛河前,潘恆旭大喊「感謝高雄、永遠愛高雄」,未婚的鍾小平則先感謝潘恆旭的邀請,盼這次來沾沾愛河的喜氣,讓戀情能夠順利發展。

而日前曾經發文批評:「跳愛河一點都不浪漫」、「高雄市政府不要再白癡下去」的精神科醫師林耕新,今天沒再多做評論,僅說:「保佑大家安全!」、「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日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一起到愛河「試跳」、「試水溫」,示範如何「墜入愛河」。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