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縣市已悄悄為元宵節準備慶祝燈會,而網路上現在瘋傳許多高雄愛河燈會的裝飾,引起許多民眾議論,樂團「烤秋勤」今日還在臉書發文痛批燈會裝飾「已經超越宇宙,所有能夠定義醜感的東西了」。

樂團「烤秋勤」發文,「如果你是高雄的年輕人,你是還有思辨能力的新世代,請把自己抽離韓國瑜帶起的降低智商運動,不要再騙自己,這種醜不啦嘰的東西跟接地氣一點關係也沒有,高雄人實在沒有義務要吞忍這種耍人的醜燈,你們高雄人不是沒看過世面,不是沒看過國際等級的燈光裝置藝術。」

「烤秋勤」也呼籲年輕人,2019已經沒有車輪黨的位置,已經不是那個花錢做出紙紮死人骨頭藝術還可以蒙混過去的年代,年輕人請想辦法振作,走出中華9.2的唬爛圈。

「烤秋勤」的言論引來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感覺到了陰間」、「高雄落觀陰?」、「少了金童玉女」、「醜到想哭」、「中華美學再一次展現美學的深層奧義」。

 

樂團「烤秋勤」今天批評高雄燈會裝置物,「已經超越宇宙,所有能夠定義醜感的東西了。」   圖:翻攝自「烤秋勤」臉書專頁。

有網友還拿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造勢的氣球做kuso,比擬高雄燈會裝飾。   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