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在今年228紀念日再度挑戰騎自行車一日雙城,遭「柯黑」議員王世堅批「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並建議改從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的「一日雙塔」,讓柯文哲今(1)日上午受訪回「阿彌陀佛」4字。王世堅下午受訪則回敬「善哉善哉」4字,質疑柯頻繁出訪、媽祖繞境又一日雙城,根本無心在市政上。

王世堅昨酸,柯文哲可以從善導寺靈骨塔騎到塔寧路,「一日雙塔」,要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柯文哲今聽聞後說,回答 「阿彌陀佛」,因為過年到了,大家要講好話!柯還說,最近遇到果東法師跟他說,要是遇到實在那種心中圈圈叉叉很想罵人,就說「阿彌陀佛」 這樣就好。

王世堅下午受訪被問到對於柯文哲多次回「阿彌陀佛」有何感想,王說他想回送柯「善哉善哉」,他直言果東法師是法鼓山的最高僧,願意提點柯當然是好事,他也要柯別忘記,果東法師第一次給他的訓勉是「貢高我慢」,就是要柯文哲小心自己傲慢的心態,可見法師第一眼就看出柯的本性,要柯懂得謙卑,希望柯也把這些話給聽進去。

王世堅說,柯文哲上半年連續出訪,挑戰一日雙城、又準備去媽祖繞境,根本無心在市政,特別是媽祖遶境,根本是用這活動拉抬自己,大家去拜媽祖,只有柯文哲是去想選總統,根本是「提籃子假燒金(台語,意指表面一套,暗地裡另外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