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年幸福小紅包「壹豬幸福」出爐囉!今年以「豬」為主題設計,閩南話更有「一直幸福」的諧音,2月4日除夕夜將在台中市清水區福德祠首發,初一、初二也將到台中多家廟宇發送,祝福鄉親們一直幸福! 

蔡其昌每年過年都會印製1元幸福小紅包,自2013年起未曾間斷,幸福系列紅包自2013年「幸福壹整年」、2014年「壹定會幸福」、2015年「幸福壹直來」、2016年「猴壹幸福」、2017年「一家幸福」、2018年「幸福一路旺」,到今年的「壹豬幸福」,都是以「壹」作為發想,加上幸福的概念,祝福大家能夠「喜豬豬」一整年。 

蔡其昌的幸福小紅包今年以桃紅色封面加上珊瑚紅內頁設計,提名為「壹豬幸福」,並拍攝小短片獻上他的祝福,幸福小紅包以台灣國語來念就是一直幸福,充滿過年喜氣、洋溢滿滿幸福。 

蔡其昌表示,「豬」是今年的生肖,象徵著家庭圓滿;內頁有著旋轉木馬「豬」及木「豬」搖椅,讓小紅包充滿兒時童趣;封底更是花團錦簇,讓每個人都能像花一般洋溢著幸福,也希望台灣在新的一年能夠四時無災、國泰民安。 

蔡其昌辦公室表示,蔡其昌將在除夕晚上11時在清水區大街路的土地公廟首發,初一、初二的幸福小紅包發放資訊將會在FB、IG、LINE@及YOUTUBE上同步公布時間與地點。蔡其昌說,每年的幸福小紅包總是供不應求,錯過就只能等明年了,希望藉此將小幸福分享給大家,新的一年,「豬」大家都能幸福一「豬」昌。

蔡其昌連續7年送大家小紅包。   蔡其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