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1年多的時間,各式廣告行銷也逐步推出,近期日本桌球職業聯賽「日本生命」邀請旗下兩名選手平野美宇早田希娜拍攝形象廣告,結合代表日本的舞妓文化,為東京奧運做宣傳,也替參與桌球項目的選手們打氣,影片上架20天,點閱次數已破兩百萬。

日本為2020東京奧運的行銷可說是不遺餘力,日本桌球職業聯賽「日本生命」特地找來旗下現役球員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裝扮成舞妓拍攝宣傳影片「桌球少女 Maiko 」,兩人在影片中以舞妓特有的白面濃妝,配上外表看來略為厚重的和服登場,引來選手們竊笑,不過隨即展現出精湛的桌球技巧,另場邊觀眾興奮不已。當兩人獲得勝利後,影片字幕便打上了「爭勝負的時候不需要跟對手客氣」,展現日本對於明年東奧勝利的渴望。該影片在今年1月10日被上傳到YouTube以來,至目前為止,點閱次數已超過224萬。

影片中的兩名主角,18歲的平野美宇,目前世界排名第9,於16歲時首度參加世界盃桌球賽女單賽事,過程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金牌戰中擊敗台灣選手鄭怡靜拿下女單冠軍,成為首位非中國籍的冠軍球員;同樣是18歲的早田希娜,目前世界排名第43,她曾以14歲的年齡一路闖進到智利公開賽決賽,寫下ITTF職業巡迴賽最年輕參賽球員的紀錄。

 

為行銷東京奧運,日本生命邀請到旗下兩名年輕桌球女選手穿上藝妓服裝代言。   翻攝自日本生命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