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1)晚,《英雄聯盟LCK聯賽,新興戰隊GRF以2:0橫掃SKT戰隊,中路選手Chovy的擊殺死亡助攻數(KDA)比更高達104,這是從未有過的紀錄,賽後,Chovy接受韓媒「Korizon」採訪,提到自己並沒有特別在意該項數據。

昨晚GRF中路選手Chovy的KDA達到104,這是全球聯賽從未有過的紀錄,自春季賽開打至今,他只陣亡過一次,不論是法師、刺客、鬥士、坦克都能玩轉上手,深不見底的角色池讓敵人防不勝防,也難以在戰術策略上進行防守,Chovy身為LCK最年輕的中路選手成功打出自己的身價,也成為目前LCK最受矚目的新秀選手。

賽後,Chovy接受了韓媒「Korizon」的採訪,以2:0擊潰SKT,Chovy表示:「打贏的感覺總是很棒。SKT不論是戰隊抑或選手名氣都很響亮,況且這場焦點之戰大家都期待了很久。」但面對這樣的勁敵有沒有特別準備什麼,Chovy表示他們只是專注於表現,盡可能讓隊伍打出精采的表現,但是在第一局中,因為雙方都相當謹慎,也都沒有失誤與破綻,前期沒有產生碰撞跟擊殺,打起來比較艱難。

被問到創下KDA 104的紀錄,Chovy表示:「在比賽開始和結束時我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在比賽過程中,我並沒有特別去看我的KDA,感覺如果去在意了反而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至於面對即將要交手的Sandbox Gaming(SB),Chovy覺得會相當有意思,目前SB與GRF同樣都保持全勝,對於即將與GRF對陣,SB也是信心滿滿,Chovy說:「等到和他們交手過後,就會知道他們是虛張聲勢還是真的很有信心了。」

原文網址:Chovy on the 100 KDA: “At the start and end of the game, I do become aware of it, but during the game, I try not to notice it. I’m worried it might influence my performance negati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