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紐奧良鵜鶘隊「一眉哥」Anthony Davis喊出「賣我」惹得滿城風雨,而今(31)日鵜鶘主場迎戰金塊隊,也是在Davis求售之後首場在主場的比賽,最終105:99獲勝,不過耐人尋味的是,這場比賽的賽前影片,居然大刀幾乎將Davis出現的畫面剪去。

賽前炒熱氣氛的影片中,Davis幾乎缺席影片當中,最後全隊球員排列的畫面中疑似也沒有他,影片最終以「Do It Big」的口號作為結尾。

鵜鶘總教練Alvin Gentry賽後表示:「我從來沒看過那個影片,我真的沒有,我不是要避談什麼事,但我無法告訴你誰會在上面,誰不會在上面。」

Davis因日前手指骨折,比賽的前三節都坐在板凳之上,賽前球員進場時,正當Davis從球員通道走出來,部分球迷爆出噓聲,還有在板凳席附近的球迷高舉牌子,上面寫著「AD,詹姆斯可能不會像我們一樣愛你。」

目前湖人與塞爾提克,是最有可能獲得Davis的兩支球隊,但稍早NBA知名記者「沃神」Wojnarowski爆料,綠軍願意「梭哈」除了Kyrie Irving之外的所有球星,湖人恐怕提前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