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面臨無球可打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幾天前出現在紐約尼克主場,看看老東家和好友「閃電俠」Dwayne Wade率領的熱火最後一次對決, Wade透露,甜瓜就是他再戰一年的關鍵人物。

「閃電俠」Dwayne Wade本季結束就將高掛球鞋,最後一次來到麥迪遜花園廣場, 甜瓜現身觀眾席為好友助陣,引起不小騷動,甜瓜說,「如果有那麼一刻,我現身場邊看球,絕對是為了看他拚完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最終戰。」

「關於我再打一年的決定,Anthony是影響我最大的人之一。」Wade透露兩人共進晚餐並向甜瓜吐露內心話「兄弟我覺得我的生涯要結束了,他回我,你的球迷需要你再打一年,我也需要你再打一年。」

對於前天好兄弟Anthony現身球場為他助陣,Wade說,「他現在無球可打,但他想要重回球場,在這種情況下,我不能說我知道,但我感覺得出來,對他而言出現在這座球場有多艱難,這也顯示我們的兄弟情誼有多深厚,我很感謝他。」

Anthony本季僅披火箭戰袍出賽10場,上一次出賽已經是去年11月7日作客雷霆,上周被交易至公牛,公牛傾向將他釋出,本季是否還有機會看到甜瓜出戰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