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號牛奶許多人都不陌生,不過牛奶瓶的把手形狀是否有點似曾相識呢?將鏡頭緊貼牛奶瓶把手,從中間的洞望出去,如果剛好外面是一片藍天白雲,拍照拍起來還真像是「飛機窗」,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貼出照片,許多人第一眼都看錯,得知真相之後紛紛大笑表示「超爛梗但超好笑!」

▲第一眼很多人都看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你第一眼也看錯嗎?牛奶瓶的把手中間空洞的部分,橢圓形狀看起來跟飛機窗超像,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這三張照片,只打著一句話「台灣掰掰」。第一張看起來就是飛機窗,第二張覺得有些奇怪,怎麼好像白色牆壁的部分特別多,第三張才發現,被騙了!才不是什麼飛機窗,是牛奶瓶啦!

▲真正的飛機窗長這樣。(圖/翻攝自 Skyscanner )

照片一貼出來,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本年度最廢代表」、「這個好有梗!」、「哈哈哈好逼真噢!高手」、「 廢到笑」、「哈哈哈~~~本日最廢」、「竟然完全不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