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一個貪玩的韓裔男童,才 20 個月大正愛探索世界,趁媽媽沒注意時似乎對一個玩具箱特別有興趣,突發奇想打算爬進箱子裡面,沒想到爬進去後四肢竟卡在玩具箱裡,任憑媽媽怎麼喬都沒辦法將兒子救出,只好趕緊打 911 向警方求援,好笑的是男童不哭不鬧,眼神死的坐在玩具箱裡讓媽媽捕捉到有趣的一幕。

「 Jack-in-the-box 」是歐美的經典玩具,是一個打開盒子即跳出小丑的玩具盒,不過你有看過「 Baby-in-the-box 」嗎? 20 個月大的男童不叫 Jack ,他是 Luca ,因為貪玩被卡在玩具盒裡,沒想到進得去出不來,媽媽 Soona 心急想解救寶貝兒子,無奈沒有工具可以幫助她,只好打 911 向警方求救,警方趕到時也對眼前這幕不禁失笑。

▲Luca 乖乖的呆在玩具盒裡,不哭不鬧表情淡定。(圖 / 翻攝自people)

Luca 乖乖的呆在玩具盒裡,不哭不鬧表情淡定,只皺著眉頭一再的用韓文和媽媽說「很痛」。警長 Rick 則小心翼翼的拆掉玩具盒其中一面板子,雖然拆解的過程中發生一些可怕的聲音,讓 Luca 的祖母忍不住尖叫,不過 Luca 本人倒是很鎮定,讓警長順利拆掉盒子。

而成功救出 Luca 後,警長也抱著這沒什麼表情的小男童合照,而 Luca 依舊面不改色,照片傳上網路後笑翻網友,「希望小男孩長大後會喜歡這些照片」、「這個男孩叫 Jack 吧?」、「哦,天哪。那個小傢伙是怎麼做到的」、「有了 Luca 後誰還要 Jack-in-the-box 」、「警官太暖了」。

▲警官開心的表情和小男童形成對比。(圖 / 翻攝自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