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委員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南下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市長黃偉哲之後,今(30)天下午也跟上部會首長的「直播風」,將與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於下午3點半在陸委會同框直播,據悉,陳明通將會大展歌藝,訪談內容偏向軟性議題,並開放網友線上提問。但「阿通師」和「港湖女神」究竟能擦出怎樣的火花,讓外界十分好奇。

陸委會昨天罕見地發出【直播預告】指出,「當學富五車、施政用心的陳明通主委,遇見古靈精怪、問政認真的高嘉瑜 議員,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智慧火花呢?1/30, 15:30,我們在直播中揭曉。」

高嘉瑜今天也在臉書預告,下午3:30將前進陸委會,「與我的指導教授,也是最近很紅的陳明通主委直播」!

據了解,高嘉瑜過去是陳明通在台大國發所的學生,她表示,過去大眾對陳明通的感覺較嚴肅,因此,要透過直播讓大家發現他有趣的一面;陳明通也會透過直播,展露吟唱詩歌的才藝功力,如果遇到冷場的話,高嘉瑜已經想好要用「哈哈大笑」來化解尷尬。

最近,台灣政治圈「網紅化」,目的就是要拉進和民眾的距離、接地氣,因此,陸委會找來高人氣的高嘉瑜一起合作,獻出陳明通的直播處女秀。

陸委會臉書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acgov/videos/23981549693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