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積極想要搶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眾所皆知,根據美媒爆料,Davis很快就會宣布新東家第一首選就是湖人,陣容逐漸壯大的湖人,現在連勇士射手「浪花弟」Klay Thompson都因為Davis的關係心動想要加盟。

Davis今日拋出「賣我」震撼彈,根據美國媒體《Hoop Central》報導指出,Davis和經紀人Rich Paul很快就會表明新東家的首選是湖人,若近期被賣到其他球隊,也會在2020年成為正式自由球員後,前往洛杉磯。

而Thompson和勇士的合約今夏就將到期成為自由球員,NBA爆料大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他被告知,如果湖人交易到Davis,Thompson有興趣加入紫金軍團。

Wojnarowski表示,「湖人若真得簽下Davis,勇士又無法提供頂薪給Thompson,他們會用比頂薪少一點的價錢簽下他,不過前提是Davis要先加盟湖人。」

Thompson會對湖人有興趣除了價碼外,其父親Mychal Thompson曾兩度在湖人奪得總冠軍,加上未來如果能和聯盟頂級球員「詹皇」LeBron James、Davis聯手,自己也能持續發揮在外線的投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