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紐奧良鵜鶘隊「一眉哥」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宣言,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根據《ESPN》報導,鵜鶘球團打算聽取其他球隊對Davis的報價,但在交易大限前並不急著把他賣掉,除非交易內容非常有吸引力。

根據聯盟人士表示,洛杉磯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與總經理Rob Pelinka積極計畫在2月8日的交易大限前買下Davis,而且非常有把握Davis會為湖人效力,甚至會與球隊續約。

目前聯盟中最有會與鵜鶘達成交易的分別為塞爾提克與湖人,不過前者已經有Kyrie Irving這名佔球隊30%薪資的延長合約球員,按照規定必須要等到7月才能交易Davis,因此目前湖人贏面最大。

25歲的Davis本季場均29.3分、13.3籃板、4.4助攻,2020-21年可不執行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據消息人士透露,Davis的經紀人沒有對鵜鶘施加壓力、迫使Davis在下周的交易大限之前離開,不過湖人想要讓鵜鶘動心,恐怕得獻出不少年輕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