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震撼彈,現在湖人積極想要搶人,不惜祭出重點栽培的年輕球員當交易籌碼,今(29)日新生代核心Brandon Ingram受訪時對此表達自己的看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想要Davis就得放棄年輕核心,預計籌碼將會是「球哥」Lonzo Ball、Kyle Kuzma、Ivica Zubac和一枚首輪選秀權。而且湖人下定決心要搶到Davis。

若湖人真的交易到Davis,Ingram認為,「對湖人來說,那會是件好事情。不管哪一對得到Davis都是一大助益。」面對自己也有可能被當成交易籌碼,Ingram僅表示,「我只能控制我能控制的。」

隨著「詹皇」LeBron James本季加盟,湖人爭冠信心遽增,除了培養年輕軍團更想招募大咖加盟,Davis去年更換經紀人,攜手James的好友兼經紀人Rich Paul,如今Davis 喊出「賣我」讓兩人聯手傳言甚囂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