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上季還打進季後賽第二輪才不敵冠軍勇士,本季陣容變動後相當慘澹目前排在西區倒數第3,現在連一哥Anthony Davis都拋出「賣我」宣言,震撼全聯盟。今天鵜鶘隊內練習Davis沒有缺席,但拒絕受訪。

Davis「賣我」宣言昨晚爆出,今天球隊練習湧進大批記者,不過根據鵜鶘隨隊记者Andrew Lopez報導,今日Davis出現在重訓室訓練,但拒絕受訪,最快可能在周四賽前能採訪到他。Davis因左手指受傷,缺席4場比賽至今。

鵜鶘二哥Jrue Holiday坦言,在消息爆出來前就已經得知,「前1、2天知道的。他是我兄弟,我們都能理解。Davis需要作出對他最好的選擇。我當初會選擇續留鵜鶘,90%都是因為他。」2017年Holiday完成5年1.26億美元的續約。

25歲的Davis本季場均29.3分、13.3籃板、4.4助攻,2020-21年可不執行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不過目前鵜鶘不想在2月7日交易大限前交易Davis,鵜鶘主帥Alvin Gentry則透露,Davis打算待在鵜鶘打完本季。